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星巴克進駐新竹公園!老建築群變身文青聖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20-05-25 人氣:

星巴克進駐新竹公園!老建築群變身文青聖地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政府近年積極與民間力量合作,活化古蹟與公有場館,24日新竹動物園星巴克開幕,更吸引民眾大排長龍,至「全台離動物園最近」星巴克朝聖!市長林智堅表示,這是繼湖畔料亭、玻工館春室、森林食堂、氣象站、昆蟲館後,新竹公園內場館招商的最後一塊拼圖,將促進經濟、帶動周邊觀光。

新竹市產發處長張力可指出,新開幕的星巴克,看準新竹公園與動物園的遊憩商機進駐,是新竹公園與動物園轄下場館招商最後一塊拼圖:此次與星巴克攜手,將原遊客中心改建,打造圓拱型挑高空間及優雅的迴旋梯,開幕上午六點就有民眾開始排隊,搶先朝聖「全台離動物園最近的星巴克」。

此外,繼新竹公園老建物透過招商成功活化後,下一步將鎖定市區舊城區的古蹟與歷史建築群,也將觀察周邊人流與商業特性,做招商營運規劃,目前辛志平校長故居、李克承博士故居都已由在地餐飲團隊新橋集團經營,前者更邀請世界冠軍咖啡師王策進駐,輪流更換不同品牌的特色商品進駐,培養新竹在地文青客群。

星巴克進駐新竹公園!老建築群變身文青聖地

▲星巴克進駐新竹公園!老建築群變身文青聖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