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第一銀行傳愛零距離 首辦線上音樂會感動人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6-16 人氣:

第一銀行傳愛零距離 首辦線上音樂會感動人心

(台灣TB新聞網)上半年許多藝文活動因新冠肺炎疫情被迫取消或延期,除了樂迷失望外,更有不少弱勢朋友因此失去演出機會,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長期秉持「在地經營 在地關懷」理念,為推廣社會公益,並期盼在此非常時期,能讓音樂帶給我們支持的正向力量,特地首次推出「第一銀行 傳愛零距離」線上音樂會。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表示,歡迎民眾透過第一銀行官方Youtube欣賞這場優質音樂饗宴,且在6月20日前發布指定留言,即可抽「第一銀行限量加值版悠遊卡套組」,共有30組名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線上音樂會演出地點特別選在第一銀行華山分行頂樓的「零碳排綠屋頂」,結合太陽能發電、魚菜共生及雨水回收系統,可讓資源供需接近自給自足,實踐生產、生活及生態之三生概念。

這場涵蓋綠色環保公益精神的線上音樂會,表演團體邀請到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長期扶持,曾數次合作的天籟美聲新北市「福山國小泰雅歌謠隊」,以及非常有才華的「Life爵士樂團」團長吳柏毅與「翊聲承諾」共同帶來精彩演出,希望透過美好音樂,為疫情提供溫暖正能量。

第一銀行傳愛零距離 首辦線上音樂會感動人心

▲第一銀行傳愛零距離 首辦線上音樂會感動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