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屏東buy味‧饗好禮」 漢神巨蛋百貨展期創佳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20-07-03 人氣:

「屏東buy味‧饗好禮」 漢神巨蛋百貨展期創佳績

(台灣TB新聞網)在漢神巨蛋百貨公司辦理為期12天的「屏東buy味‧饗好禮」屏東農特產品週,在6月29日結束,此期間創下380萬元的銷售佳績,在疫情期間獲得如此高的營業額,除了縣府在展區的規劃妥當外,也要感謝參展的屏東縣各團體,有他們的協助,活動才能順利落幕。

此次參展廠商,經過嚴格挑選,選出具屏東特色的產業,如農產品、漁產品、畜產品、各式加工品,文創商品如琉璃珠、宗教藝品與檀香等代表屏東縣的特色的廠商。活動專區設有「饗熱鬧」、「饗好玩」、「饗好呷」、「饗好買」等資訊,許多來逛街的民眾也駐足停留,也表示縣府規劃的展區相當特別,而且具有新意,與其他縣市週不同,逛起來沒有壓迫、擁擠感。

屏東縣農業處表示,此次活動雖然結束,但是展區的資訊相當豐富,未來將擇期於適合的地點展出,讓來不及參與活動的民眾,有機會親臨現場,體驗屏東「饗熱鬧」、「饗好玩」、「饗好呷」、「饗好買」。

「屏東buy味‧饗好禮」 漢神巨蛋百貨展期創佳績

▲「屏東buy味‧饗好禮」 漢神巨蛋百貨展期創佳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