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第一藝術空間邀您欣賞「瓷迷心巧」李秀芳彩瓷創作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7-08 人氣:

第一藝術空間邀您欣賞「瓷迷心巧」李秀芳彩瓷創作展

(台灣TB新聞網)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長期深耕本土藝術,自2011年起,於第一銀行總行的「第一藝術空間」舉辦藝術展覽,提供國內藝術家創作發表之平台與機會,為本土藝術帶來支持與活力,並讓同仁與客戶能多欣賞藝術,提升正向思考的人生態度。第109場展覽特邀請李秀芳老師展出璀璨繽紛的彩瓷,藉由藝術美化生活,讓民眾從「心」開始,歡迎各界蒞臨欣賞。

李秀芳老師潛心鑽研彩瓷創作18年,偏愛花卉綻放的璀璨與瑰麗,作品獨樹一格,長期推廣彩瓷藝術及致力於彩瓷創作上,尤其是在台華窯接觸「高溫釉下彩」之後,讓她更上層樓,結合工筆與寫意混搭的畫風,展現作品獨有的鮮亮色澤與璀璨繽紛。

李秀芳老師眼裡與筆下的創作也都是自在奔放,她常以簡潔卻熱鬧的構圖,加上釉彩獨特的輕盈效果,將水份飽滿的淋漓感、鮮嫩多汁的鮮活感,以及大自然盎然的生氣完全展現,更添增多元豐富的表現性,創作不一樣的氣氛,除給人圓滿、喜悅、幸福的感受外,也帶來新奇、驚喜、欣喜與豐碩的美感享受,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邀請您來一趟心靈之旅-與瓷邂逅。

展覽地點:第一銀行總行1樓大廳(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30號)

展覽日期:2020年7月7日至7月28日

展覽時間:每週一至週五9:00至15:30止

第一藝術空間邀您欣賞「瓷迷心巧」李秀芳彩瓷創作展

▲第一藝術空間邀您欣賞「瓷迷心巧」李秀芳彩瓷創作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