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捐贈200萬元 協助邊緣弱勢民眾安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20-07-17 人氣: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捐贈200萬元 協助邊緣弱勢民眾安置

(台灣TB新聞網)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打亂了既有的生活秩序和節奏,憂心屏東縣福利邊緣弱勢民眾,因為防疫防疫需要,屏東縣府發現無家可歸或居家環境不適宜民眾,面臨隔離安置處所費用支付困難的窘境。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捐贈屏東縣政府新台幣200萬元,主要協助因疫情所需,延伸對於醫院或各單位通報家逢變故或發生意外的社會邊緣之民眾,因生病住院接受治療穩定後必須離院,生活自理能力欠缺,甚而幾近失能需仰賴他人照顧日常生活起居,卻無穩定居住處可提供照護。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立於86年,副執行長蕭巧怡表示基金會「以台灣共好為初衷,從永靖出發,建構友好、互信、向善的社會」為使命,其願景「啟發善與愛的量能,成就共好社會」,與屏東縣致力於「幸福屏東‧安居樂業」不謀而合。

「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本於凝聚與團結企業和在地能量,灑下共好的種子,並期待持續深耕與灌溉,創造共好的價值,打造共榮的社會,期待透過此次的捐贈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民眾知悉屏東縣致力維護福利邊緣弱勢民眾基本生存權。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捐贈200萬元 協助邊緣弱勢民眾安置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捐贈200萬元 協助邊緣弱勢民眾安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