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富邦人壽推出「虛擬保險館」 業界首創保險社群遊戲主打年輕世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7-28 人氣:

富邦人壽推出「虛擬保險館」 業界首創保險社群遊戲主打年輕世代

(台灣TB新聞網)人生不如意常有,富邦人壽領先業界首度打造「虛擬保險館」,以各種有趣的生活情境出發,推出讓人意想不到的虛擬險種「好事花生險」,像是:地震震度達4級就理賠的「地震太晃到地上險」、毛豬肉價格上漲到每公斤78元就理賠的「豬價上漲吃土險」等,藉由活潑的虛擬互動體驗,引領年輕世代以全新視角深入淺出認識保險,進而在現實生活中懂得善用保險商品、實踐風險轉嫁。

「虛擬保險館」將保險知識化為有趣互動體驗的社群遊戲,進而從遊戲中認識保險保障精神與本質、了解保險功能。活動規劃「保你糗險」和「好事花生險」二大遊戲特色,「保你糗險」只要網友上傳分享自己發生的糗事照片,虛擬保險館即理賠虛擬點數,等同為用戶發生的倒楣糗事提供補償,傳遞保險損害填補的價值體現;另外,「好事花生險」則以各種有趣的生活情境設計而成的虛擬保單,例如颱風下雨、空氣汙染、加班勞累等風險狀況,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年輕人體驗保險的意義。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身為壽險業領導企業品牌,全面推動保險教育責無旁貸,不僅從保險業務員第一線與民眾互動過程中,肩負保險教育知識的推廣外,更積極開創保險教育數位平台,以「體驗」與「內容」為核心元素,擴大企業推動保險教育之影響力,拉近民眾與保險的距離,進而強化國人的風險保障意識。

富邦人壽推出「虛擬保險館」 業界首創保險社群遊戲主打年輕世代

▲富邦人壽推出「虛擬保險館」 業界首創保險社群遊戲主打年輕世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