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暑假運動夯 兆豐銀行舉辦「射箭夏令營」及「全國少棒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8-05 人氣:

暑假運動夯 兆豐銀行舉辦「射箭夏令營」及「全國少棒賽」

(台灣TB新聞網)隨著國內疫情解封,加上各級學校開始放暑假,兆豐銀行透過旗下文教基金會接連舉辦「小小神射手-射箭夏令營」及「圓夢少棒賽」等活動,除了展現對基層體育的支持,也希望透過夏令營及棒球比賽活動,豐富小朋友及少棒選手不一樣的運動體驗,為疫情時期的暑假生活增添樂趣及回憶,在各行庫紛紛取消夏令營及各項競賽的此時,兆豐銀行力挺體育活動的熱忱,廣受各界肯定。

日前舉辦的第二屆「兆豐射箭夏令營-小小神射手」,報名踴躍更勝以往,網路報名秒殺,課程中不但有射箭基本動作指導及上弓實射,最後還有團體對戰的遊戲競賽,內容豐富有趣。

除了射箭夏令營,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也將持續贊助花蓮玉里國中、高中、卓溪國小及宜蘭東澳國小射箭隊等,為台灣的基礎射箭運動紮根,培育更多明日之星。

另外,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8月1~5日也在宜蘭舉辦第三屆「兆豐盃圓夢少棒錦標賽」,吸引來自北、中、南及宜花東共33支國小少棒隊競技,希望藉由舉辦比賽驗收選手平日訓練的成果,增加彼此切磋競技交流的機會,厚植國家棒球實力。

暑假運動夯 兆豐銀行舉辦「射箭夏令營」及「全國少棒賽」

▲暑假運動夯 兆豐銀行舉辦「射箭夏令營」及「全國少棒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