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N A GOOD MOON 中秋玉禮 心滿月圓 8.19 Wed. – 9.14 Mon. $980/盒,預購限量發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0-08-18 人氣:

!N A GOOD MOON 中秋玉禮 心滿月圓 8.19 Wed. – 9.14 Mon. $980/盒,預購限量發售

【TB新聞網】高端法式甜點概念店 CJSJ 位在台中市區,是來自法國有米其林餐廳多年經驗的甜點廚師Mr. Soriano Joaquin 及台籍料理廚師Ms. Chuang Ju 共同創立。主廚 Mr.SJ 不但擁有多年在米其林餐廳的工作歷練,更是 2012 年法國甜點大賽《Championnat de France du dessert》馬卡龍組的冠軍。

此次雙方合作結合了 CAFE!N 的個性玩味與 CJSJ 的精緻創意,亦加入彼此的經典風味,禮盒開箱後的驚喜、是需要大家自己動手將玉兔耳片移至玉兔頭頂上,這個 DIY 裝飾動作可以與親朋好友在團聚的時刻一起完成,除了品味甜點更可以一起趣味地玩嚐甜點,CAFE!N 希望每次聯名合作都可以帶給消費者意想不到的驚喜!

四款玉兔造型的風味分別為「CJSJ 經典的柚子青檸風味;CAFE!N 冠軍咖啡豆製成綿密的咖啡慕斯;法式甜點的經典三寶『覆盆子、荔枝、玫瑰』;細緻且分明的可可風味,是巧克力鐵粉必吃款!」製作手法繁複的法式甜點,有著層層堆疊的精緻風味,期望喜愛 CAFE!N 和 CJSJ 的大家能將甜點搭配咖啡一起品嚐,會感受因甜食而產生的絕對幸福感!

CAFE!N 是由全台最大咖啡炒焙廠「源友企業」二代主理人 Henry 朱茂亨所創立的品牌。源友企業經營咖啡豆與茶葉貿易三十年,以高品質的原料與產品提供給客戶和消費者。CAFE!N 命名靈感來自於挑選咖啡生豆時,質地越硬表示品質越好,2018 年 10 月開幕後即與國內外各知名設計師和品牌跨界聯名,一次次創造各種驚喜,成為品味與潮流兼具的時髦咖啡品牌。 ! 延吉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50-2 號(延吉街上) 02-87713961 ! 三民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 178 號 02-37655180 ! 吳興店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 8 巷 2 號(近基隆路) 02-27323681 ! 衡陽店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 35 號 02-23820398 ! 復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 76 號 02-27752773 官網及粉專 www.cafein.com.tw/;www.facebook.com/cafein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