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光銀行 連續3年為弱勢學童宣導理財知識教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8-18 人氣:

新光銀行 連續3年為弱勢學童宣導理財知識教育

(台灣TB新聞網)新光銀行長期關注社會議題,重視企業社會責任,亦積極達成普惠金融之目標,於推動各項公益活動與服務不遺餘力,更長期投入資源關懷弱勢孩童,並成立「愛心志工社」由同仁組成志工團隊,長期與新竹台灣耕心文教協會合作,舉辦各式關懷活動。2020年暑假期間為該機構100名學童,分別於竹北市中正國小與竹北市安興國小舉辦2場「新光小小理財家」金融知識宣導計劃。

新光銀行表示,台灣耕心文教協會主要服務家庭功能不彰之弱勢學童課後輔導之工作,讓學童不致於因為家庭疏於照顧而失去應有的教育品質;因此,新光銀行與該機構自2013年迄今已連續七年合作關係,項目包括:志工陪伴、教育參訪、大小筆友書信等關懷;「新光小小理財家」金融知識宣導計劃,亦已邁入第三年,從一次一次關懷的活動中,新光銀行發現孩童的價值觀,足以改變個人成長發展,而宣導良好的理財觀念。

新光銀行運用職能專業及整合集團資源,為偏鄉及弱勢學童帶來更多學習機會及正向人生觀,期許在孩童心中種下愛的種子,建立良善氛圍的循環,以傳達「光無所不在,心與你同在」的企業精神,實現社會公益的核心價值。

新光銀行小小理財家前往偏鄉為弱勢學童宣導理財知識教育

▲新光銀行小小理財家前往偏鄉為弱勢學童宣導理財知識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