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小朋友快上街佔領馬路 盡情放肆玩耍 完成奇異王國「闖關體驗」就可換營養小金礦一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0-08-25 人氣:

小朋友快上街佔領馬路 盡情放肆玩耍 完成奇異王國「闖關體驗」就可換營養小金礦一顆

【TB新聞網】全台唯一封街、讓孩子們安全的在馬路上塗鴉的大型親子活動-「2020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 封街趴」,將於這個周末:8月29日、30日,在台北市府廣場前登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熱情邀約台北市家長們,帶著小朋友,把握暑假最後二天,到台北市府廣場前的市府路上塗鴉、闖關,用創意彩繪台北,度過最有趣的周末!

周末登場的「2020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 封街趴」設計理念,就是「把街道還給小孩,讓孩子們能放肆享受健康,封街玩創意!」,孩子們除了可以在市府路封街、畫畫,現場還有奇異王國城堡、八個闖關遊戲,孩子們可以用紙板做刀劍、盔甲打扮成奇異果小兵;或用各種可愛的蔬果造型道具擊敗壞菌,認識蔬果對健康的重要性;小朋友完成「闖關遊戲」,就可以拿到一顆「營養小金礦」奇異果,快樂滿滿、健康滿滿!

繼2019年成功在台北、台南雙城舉辦「超有感封街趴」,讓孩子們享受在街道上作畫的創意趴後,今年,長期關注健康飲食、兒童權益、教育問題的Zespri奇異果公司,在台北市府支持下,擴大與Design for Change,Taiwan(DFC)、家樂福、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及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特公盟)合作,在疫情期間,全台開始建立生活習慣「新常態」之際,攜手提倡小朋友的健康飲食習慣應該從小建立!

Zespri奇異果公司台灣區行銷經理陳香君以主辦單位代表致詞指出,Zespri長期推廣孩子從小吃蔬菜水果的健康概念,我們希望小朋友從小就養成多吃蔬果的健康概念和習慣,好吃、營養又健康,是可以兼得的事;而吃奇異果就可以享受美味,享受健康。希望台北市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在這個周末可以到台北市府廣場前參加封街趴,大家一起玩耍、放肆享受健康!

家樂福全國行銷經理黃雅淇以協辦單位代表致詞表示,家樂福從二年前開始推廣全球食物轉型計畫,以通路的角色提供消費者健康食物的知識,吃的健康、吃的安心。這次封街趴中,家樂福設計了一些活動,希望小朋友從遊戲中了解健康食物、健康商品的資訊,寓教於樂,也了解家樂福注重的理念。

黃珊珊一開始致詞就先說,她怕酸,只敢吃黃金奇異果。她指出,蔬菜水果真的很重要,遊戲在孩子成長過程,更是重要,玩中學習。她感謝DFC、特公盟及Zespri、家樂福和台北市府一起舉辦封街趴,她也提醒大家珍惜在疫情期間有這樣一個有創意的遊戲機會。她希望台北市的家長,能夠帶著孩子,把握暑假最後一個周末,一起到市府廣場前享受馬路塗鴉、闖關的樂趣!

對於封街趴的形式,也是協辦單位的DFC台灣發起人許芯瑋指出,解決問題的能力包括同理心、創造力、行動力和自信心,封街趴在馬路上塗鴉,是在不能畫畫的地方畫畫,是觸發孩子創造力的一個機會。她說,她從來沒有在馬路上塗原,她希望很多小朋友都能來參加封街趴,代替她享受馬路塗鴉的樂趣!

長期為台北市兒童爭取遊戲權的特公盟,去年兒童節也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辦親子活動,把平日車水馬龍的仁愛路變成超大遊戲場。近期,特公盟和市府體育局合作推出「兒童街道遊戲工作坊」,深入台北市東、西、南、北4行政區的鄰里內各辦,擺上滑水道,讓孩子的童年的巷弄遊戲增添不同的回憶。特公盟理事長林亞玫出席記者會指出,遊戲為什麼這麼重要?因為透過遊戲,小朋友會和朋友吵架、和好,可認識隔壁鄰居、阿公、阿嬤,觀察每個人,看到「共融」,認識在腳下的文化。她希望小朋友緊緊握住爸媽的手,放肆享受在周末登場的「2020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 封街趴」。

記者會上,由Music Together by Bunny老師帶動唱,並有多位幼稚園小朋友示範用紙板創作搭配及武器的奇異果小奇兵,以及自己的繪畫可以變成在馬路上直接塗鴉,還有兩個大大的奇異果人偶與孩子們可愛互動。 負責指揮、協調台北市疫情的副市長黃珊珊提醒大家,玩的開心,更要玩的健康,希望周末參加封街趴的家長和小朋友們,都能全程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8月29日、30日,下午四點,台北市府前廣場的「2020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 封街趴」 正式歡樂啟動。這是一個專門為小朋友準備的創意遊戲派對,也是全國唯一能在馬路上塗鴉的封街體驗。兩天的封街趴從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小朋友只要填寫資料後,免費入場。配合防疫,活動將採實名制進行,全程配戴口罩。

爸爸、媽媽快帶孩子到市府廣場前,盡情體驗各種有趣的活動,不僅能吸收健康知識,也能一起留下暑假期間最美好的回憶!想知道更多「2020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 封街趴」的活動詳情,請點入以下網址:https://ppt.cc/fsdlq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