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光金控暨新光人壽新任總經理交接 守初心 穩立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9-08 人氣:

新光金控暨新光人壽新任總經理交接 守初心 穩立基

(台灣TB新聞網)新光金控於新光摩天大樓43樓舉行新光金控新任總經理吳欣儒暨新光人壽新任總經理黃敏義交接典禮,交接儀式在新光金控創辦人暨新光人壽董事長吳東進、新光金控董事長許澎、新光金控與新光關係機構各級主管共同見證下完成。新光金控與新光人壽兩位新任總經理就位,將依循董事會的領導,與金控及各子公司經營團隊共同努力,密切合作,持續帶領公司穩健經營,開創新局,再創高峰。

新光金控創辦人吳東進、董事長許澎及副董事長李紀珠於交接典禮中均表示,吳欣儒擁有相當良好、豐富的學經歷,且年輕、有活力,做事明快,有效率,熟稔金融產業,擔任新光金總經理可謂適才適所。而總經理黃敏義在新光服務38年,在金控、人壽、銀行擁有多元、完整的歷練,相信將帶領新壽走向更好的未來。

新任新光金控總經理吳欣儒表示,面對全球政經情勢的不確定性、法令政策及市場環境變化,新光金控將維持穩健的經營原則及審慎的態度,整合集團資源優勢,以「穩定獲利、增加淨值」,「資源整合、深化綜效」,「數位轉型、優化體驗」,「開拓利源、拓展市場」,「注重法遵風控,落實公司治理,推動永續經營」五大策略主軸,為股東、客戶與員工,創造最大的價值。未來的企業經營,打的是團體戰,她期許與新光金控全體同仁齊心努力,面對挑戰,全力以赴,創造「群策群力、共榮共好」的公司文化,將客戶的信任,轉成經營的承諾,提供最好的金融服務,讓新光成為每位客戶心中最卓越的金融夥伴,繼續開創公司下一個高峰。

新光金控暨新光人壽新任總經理交接 守初心 穩立基

▲新光金控暨新光人壽新任總經理交接 守初心 穩立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