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力山因宅經濟助威 八月營收再創單月新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0-09-10 人氣:

力山因宅經濟助威 八月營收再創單月新高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力山(1515)因客戶增加健身機採購量,在出貨暢旺下, 臍動今年營運表現陸續創下佳績,8月合併營收高達11.27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54.61%,並再創單月歷史新高紀錄,累計前八月合併營收55.08億元、年增10.57%,也創下歷年來同期新高。

力山指出,由於大客戶健身機的銷售情況佳,8月出貨給大客戶的飛輪健身車數量,不僅比7月增量,並高於去年同期,是8月營收增加的原因之一,估計8月飛輪健身車出貨量約近4萬台,高於今年7月3萬台,因而8月營收也由7月的10.84億元,再創下單月新高紀錄,正式突破11億元以上,改寫單月新高水準,且9月有機會出貨量比8月好;未來健身車單月訂單還會增量,目前已加班生產,因應市場強勁需求。

美國大客戶公布新型跑步機(俗稱小跑)售價,每台售價2,495美元,較大跑每台售價4,295美元便宜,可望帶動小跑的銷售量增加,近期將正式對外銷售,力山表示,因大客戶公布上市時程與產品售價後,小跑將開始量產出貨。法人指出,此可望帶動力山9月至第四季的營運表現,持續成長應可預期。

力山替大客戶生產健身器材生產線,共規劃12條,包括飛輪健身車、小跑,及電跑,各有4條產線。另外,力山也替包括Life、Technogym、Precor、True及Freemotion等國際大廠代工生產健身器材,包括電動跑步機、橢圓機,及樓梯機等產品。

力山也接獲香港上市公司創科實業(TTI)的磁磚機訂單,在美國大型居家量販店鋪貨銷售;而TTI也向力山採購傳統電動工具機,在美國家得寶(Home Depot)上架銷售,由於出貨量持續增加,將增添力山的營運成長動能。

力山因健身機出貨量增加,營運添助力

▲力山因健身機出貨量增加,營運添助力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