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北富邦銀行積極落實ESG擴大響應藍色南瓜運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10-30 人氣:

台北富邦銀行積極落實ESG擴大響應藍色南瓜運動

(台灣TB新聞網)繼2019年率業界之先響應藍色南瓜運動,台北富邦銀行今年積極落實ESG擴大社會公益的影響力,10/28~10/29於台北安和分行、台中市政分行、高雄分行舉辦「星兒搞甚麼鬼 萬聖DIY」活動,邀請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台中市私立肯納自閉症社會福利基金會、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星兒們(自閉症患者),至分行DIY藍色南瓜,共度歡樂萬聖節!此外,今年北富銀特別購入星兒製作的幸福棗、巫婆手指餅乾等點心,10/30當天於20家指定分行與客戶分享,透過點心傳達星兒在生活上的努力,喚起客戶的關懷與支持,一同助星兒謀生一臂之力。

另外,北富銀今年以更多行動鼓勵星兒,特別訂購星兒手作的萬聖節造型點心,客戶10/30當天至20家指定分行可免費獲贈,細細品嘗星兒烘焙的用心;同時,20家分行也以藍色南瓜及萬聖節經典圖樣布置,流露濃濃的萬聖節氛圍。北富銀指出,去年北富銀以關懷星兒為初心,邀星兒至分行體驗萬聖節的歡樂氣息,今年擴大範疇,將這份關懷延伸至幫助星兒謀生,廣邀客戶一起響應,實踐「給他魚,不如教他如何釣魚」的公益理念。

台北富邦銀行今年購入星兒手作點心,1030當天於20家指定分行與客戶分享,邀請客戶關懷星兒,一同助星兒一臂之力。

▲台北富邦銀行今年購入星兒手作點心,1030當天於20家指定分行與客戶分享,邀請客戶關懷星兒,一同助星兒一臂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