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長榮集團響應類出國專案包機 員工體驗疫情限定幸福航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11-05 人氣:

長榮集團響應類出國專案包機 員工體驗疫情限定幸福航班

(台灣TB新聞網)長榮集團旗下長榮海運、長榮國際、長榮鋼鐵等公司為響應長榮航空所推出之客製化包機、包艙、包區服務,特別規劃類出國員工旅遊包機專班,讓員工及親友免費搭乘,也可活絡長榮航空的航機及組員,長榮集團表示,在嚴峻的疫情之下,目前集團營運狀況行有餘力的公司,以行動支持同集團的航空產業,希望能略盡綿薄之力,共同度過難關,目前初步已向長榮航空提出超過35班的包機需求,此員工專案航班於11月7日陸續開始已預排到明年元旦,首發航班由長榮海運承包。

免費搭乘類出國航班 感謝員工辛勞與付出

長榮集團表示,長榮海運等公司每年皆有規劃員工旅遊,今年特別在既有的員工旅遊之餘,響應長榮航空的類出國包機,另外送給員工及親友一場類出國之旅,藉此感謝同仁在今年的辛勞與付出,每位員工含本人皆可有四個名額,不僅北部的員工能夠享有此福利,也有預訂高雄起飛的航班,讓南部的員工也能參與,甚至於長榮海運海外派駐人員及海勤人員雖然人不在台灣,但公司也讓其家屬能夠報名參加,集團同仁都開心期待體驗這個疫情期間限定的幸福專班。

伴手禮加送長榮桂冠及長榮空廚新出爐之金牌巧克力

此次集團公司所承包之所有長榮航空類出國專案航班,不僅有長榮航空準備的驚喜伴手禮外,並可以七折預購免稅品,各公司也特別致贈每位員工,日前剛得到世界巧克力大賽(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 ICA)金牌獎的長榮桂冠酒店及長榮空廚綜合精裝巧克力禮盒,讓員工可以嘗鮮,歡度難忘的類出國之旅。

長榮集團響應類出國專案包機 員工體驗疫情限定幸福航班

▲長榮集團響應類出國專案包機 員工體驗疫情限定幸福航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