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永慶唯一連續四年獲數位奇點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0-11-26 人氣:

永慶唯一連續四年獲數位奇點獎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永慶房產集團領先政府與業界的《實價登錄3.0》服務,不僅將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更因方便、易懂的資訊查找與呈現方式,讓消費者輕鬆掌握透明資訊,獲得第四屆《數位奇點獎》「最佳商業轉型創新」獎,更是唯一連續四年獲《數位奇點獎》肯定的房仲品牌。

實價登錄3.0不只透明 更易判斷成交行情

DMA協會理事長邵懿文分享,在疫情侵擾下,數位轉型議題受到各方重視,永慶房產集團等企業的作品參賽,顯現出企業對透過行銷、創意、數據與技術驅動商業價值的強烈企圖心。

永慶房產集團在董事長孫慶餘帶領下,領先政府與業界將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主要是希望保障買賣雙方的權益,讓消費者不會因為資訊落差而買貴、賣便宜,也讓買賣雙方能快速做出決策,不需揣測價格真實與否,避免有少數黑心仲介藉機從中賺取價差,也可讓買賣雙方更快速取得價格共識。

提供客戶實實在在的交易資訊,將購售屋的決策權交回客戶手中,是董事長孫慶餘服務理念。2019年8月5日永慶推出《實價登錄3.0》服務,提供揭露至門牌的成交行情,同年10月,《永慶房仲網》與《永慶快搜APP》也陸續推出《實價登錄3.0》專區,供消費者自行查詢,而旗下加盟品牌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也陸續跟進,在2020年6月完成集團約1200門店全面落實《實價登錄3.0》的目標。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代表領獎時分享說,「除了將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外,我們也公開社區、大樓名稱,並提供社區、路段、區域的行情趨勢分析,讓消費者掌握完整的區域行情;除了地址查找成交行情外,還提供以社區、地圖、捷運查找的服務,讓查行情更加方便。」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代表領獎(右)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代表領獎(右)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