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南山人壽推動微型保險守護弱勢 擴及離島金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12-18 人氣:

南山人壽推動微型保險守護弱勢 擴及離島金門

(台灣TB新聞網)南山人壽積極推動微型保險,持續擴大照顧弱勢,範圍再擴及離島金門地區。南山人壽攜手金門縣政府,並結合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捐贈保費,自即日起,對金門縣內15歲至75歲之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民眾提供微型保險保障,預計將可為超過600位弱勢金門鄉親撐起意外保障的保護傘。今年南山人壽陸續與基隆市政府、屏東縣政府、台中市政府及台東縣政府合作,再加上金門縣政府,已是第五個合作微型保險的縣市政府,總計南山人壽結合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捐贈保費推動微型保險,今年累計已逾新台幣830萬元,協助逾4萬名的弱勢民眾擁有基礎的保障。

南山人壽表示,此次結合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與金門縣政府合作團體微型傷害保險,提供15歲至75歲的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之弱勢族群微型保險保障。納保的民眾享有為期一年、最高新台幣30萬元的意外險保障。倘若日後不幸發生意外,而導致失能或身故時,此次合作所納保的民眾或其指定受益人,便可藉由所投保的南山人壽微型保險,獲得最高新台幣30萬元的理賠金,以因應急難事故,使個人及家庭免於陷入經濟困境。

南山人壽長年致力推動微型保險,與全台多個縣市政府、鄉鎮區公所、村里辦公處及社福機構合作,未來將持續響應政府照顧弱勢的保險保障政策,積極推廣微型保險,為弱勢家庭撐起風險防護網,發揮保險安定社會的功能。

南山人壽推動微型保險守護弱勢 擴及離島金門

▲南山人壽推動微型保險守護弱勢 擴及離島金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