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佐登攜手家總 歲末感恩分享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0-12-25 人氣:

佐登攜手家總 歲末感恩分享愛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佐登妮絲(4190)致力推動長照關懷議題,12月暖心感恩季,除了與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舉辦第一場喘息按摩教學講座,瑪利亞基金會的師生們也齊聚台中總部為150位員工獻上練跳許久的聖誕舞曲,來年佐登將持續推動照顧者喘息計畫,分享愛與關懷到台灣各個角落。

佐登與家總共同攜手進行照顧者關懷服務,除了捐贈5,000支精油滾珠筆及635位美容師推廣長照服務外,第一場紓壓按摩教學講座也在22日於台中梧桐吾同照顧咖啡館圓滿落幕,受限場地只能提供30位照顧者參加,主辦單位家總及佐登相約2021年全台巡迴講座,期望滿足更多需要喘息的照顧者,透過按摩教學與心癒活動,了解如何自我紓壓與更愛自己。

為讓照顧者休息一下,家總結合全台9個咖啡館,提供有照顧壓力的家庭照顧者申請每年十杯「喘息咖啡兌換券」,讓長期照顧者進入照顧咖啡館能放鬆,佐登多年來支助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透過購買手工烘培麵包及擴香石幫助身心障礙青少年創造自我價值,聖誕前夕在總部前舉辦「瑪利亞報佳音」感恩活動,提供舞台讓瑪利亞青年表演坊帶領佐登員工唱唱跳跳報佳音,同學們在掌聲中自信的揮動雙手踩著舞步,純真笑容感染每一位夥伴,活動歡愉而富有意義。

佐登帶領員工為生根的土地付出一份心力,在感恩的季節裡,將愛的種子撒播到每個角落,共好共榮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可謂是低調做慈善、高調做公益的行動實踐者。

佐登與家總舉辦感恩活動

▲佐登與家總舉辦感恩活動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