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武陵賞櫻車票開賣 線上買抽7-11虛擬商品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茱茱 時間:2021-01-06 人氣:

武陵賞櫻車票開賣 線上買抽7-11虛擬商品卡

台北轉運站APP 推獨家武陵賞櫻車票

【TB新聞網】Covid-19全球疫情更趨嚴峻,出不了國,眾多愛旅遊的民眾紛紛規劃遊台灣行程,其中武陵賞櫻就是每年搶破頭的熱門景點。

「台北轉運站APP」自1/6起與國光客運及豐原客運合作,獨家推出武陵農場一日遊賞櫻專車購票服務,只要動動手指,便能輕鬆買到由台北、宜蘭、羅東及梨山(1/11開賣)出發的專車車票,只要完成線上付款,都有機會抽到7-11虛擬商品卡(活動期間1/1-3/1,累積購買4張車票或以上(不限櫻花季車票)方取得抽獎資格),想在2/12-3/1武陵櫻花季期間前往賞櫻者,不妨儘早線上買票。

線上實名購票 杜絕防疫漏洞

自2019年8月起,「台北轉運站APP」轟動上線,整合國光、統聯、阿羅哈、葛瑪蘭、和欣、台聯...等10家客運業者,「查」、「訂」、「付」、「取」、「退」、「換」「分」「驗」等票證服務都能線上完成,而且LINE Pay、街口支付、信用卡也能輕鬆綁定,不到一年半就突破14萬會員,已累積售出30萬張電子車票。

為了帶給民眾多樣化的行程服務,今年度搶先推出熱門賞櫻行程購票專案,只要立刻下載台北轉運站APP,便能輕鬆訂到由台北車站、市政府轉運站、宜蘭及羅東出發的國光客運、由梨山站出發的豐原客運,暢遊夢幻般櫻花盛開的武陵農場。除此之外,以APP實名購票,更能杜絕防疫漏洞,讓大家旅遊更安心。

APP線上購票新時代 7-11虛擬商品卡輕鬆抽

「台北轉運站APP」整合多家業者,乘車資訊最齊全,搭車實名制,確保你我的安全,行動支付跟上5G新時代,QR-CODE登車好方便,免接觸免排隊,購票後立即出發。 武陵農場的賞櫻行程年年熱門,以往都要排隊搶票,即日起從「台北轉運站APP」就能輕鬆購得,還有機會抽中7-11虛擬商品卡,請民眾把握機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