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金格推開運藝術家聯名禮盒 預購成長一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1-01-07 人氣:

金格推開運藝術家聯名禮盒 預購成長一成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時序入冬後疫情再度拉警報,各大企業大型尾牙紛紛傳出停辦,不過金格食品公司仍看好年貨、伴手禮市場需求仍會相當強勁,畢竟總是要過年、「不辦尾牙,總是要送禮」,預計銷售會逆勢成長1成。

金格食品七日舉行記者會,會中創新推出吃了會開運禮盒,並找網路紅人黃豪平表演脫口秀,模仿化身為黃子佼、吳宗憲、蔡康永、吳青峰綜藝天王,挑選最愛的春節禮盒,爆笑趣味之餘,更道出金格禮盒好吃、顏值高,更有話題的特色,門市還有財神爺發送紅包袋,展現濃濃的春節氣氛。

金格食品集合年節超強暢銷10大零嘴,以「旺財健康」主題貫穿,打造精品風貌,去年創下7天完銷紀錄的「藏寶箱」創新強勢回歸,喜紅色炫光金箔造型搭配健康堅果,加上黃金曼特寧咖啡、經典點心,端出手超有面子,特別受到頂級客層、時尚名媛指定購買!「春耀花漾」以象徵富貴的牡丹設計,網路上架不到1小時就引起搶購。商品也帶著開運寓意,招牌經典的長崎蛋糕烙印財神和美金圖樣,年輪、爆米花、米香象徵財源滾滾。

金格食品總經理林世閎表示,今年特別與新銳藝術家合作「財神駕到」系列,金格擁抱創意與工藝,希望以自身之力支持各種形式的創作者。食物與藝術的創作就是一種分享故事的力量,當故事裡有著多變的風景,將造就獨一無二的食尚作品。

今年金格攜手藝術家陳盈如推出〈財神駕到〉聯名系列商品,將藝術轉譯成祝福禮盒,隨著長崎蛋糕帶來「長期發財」的寓意。藝術家以豐富的色彩幽默的造型,結合台灣民俗傳統文化,讓文財神捧著大富貴長崎蛋糕,送福氣!武財神騎黑虎、握長鞭,舉著發大財年輪蛋糕,財源滾滾來拜年!成就藝術玩賞間的無邊想像,更蘊含著感恩祝福之意。

金格食品公司總經理林世閎

▲金格食品公司總經理林世閎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