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Baby牛彩色精鑄銀幣,萌樣上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1-08 人氣:

Baby牛彩色精鑄銀幣,萌樣上市!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銀行自110年1月7日起,於台灣銀行網站「黃金業務-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營業部,上架銷售「Baby牛彩色精鑄銀幣」,每枚售價新台幣1,890元。(該品項銀行不買回)

「Baby牛彩色精鑄銀幣」由澳洲柏斯鑄幣局鑄造,銀幣重量1/2英兩,含銀成色千分之999.9,全球限量7,500枚。牛具備善良、聰明和誠實可靠的特質,銀幣主題面描繪了一隻跨坐的捲毛短萌小牛,其面前擺放著彩色的禮物盒,幣面鐫有「YEAR OF THE OX」及漢字「牛」等字樣,呈現出吉慶添福的意象。銀幣正面鐫刻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側面肖像、發行年份2021、國名TUVALU、面額50 CENTS及重量、成色。

該枚銀幣採精鑄等級工法鑄造,幣面呈現特有的閃亮光澤,襯托出Baby牛惹人憐愛的萌樣。每枚銀幣均附有雅緻的展示盒及保證書,不僅適合自己珍藏也是饋贈親友的極佳禮品!

Baby牛彩色精鑄銀幣,萌樣上市!

▲Baby牛彩色精鑄銀幣,萌樣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