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備500萬移居地中海 全新一季TLC旅遊生活頻道《地中海尋屋》27日首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1-20 人氣:

備500萬移居地中海 全新一季TLC旅遊生活頻道《地中海尋屋》27日首播

(台灣TB新聞網)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地中海尋屋》帶你享受優閒自在地中海生活的魅力。第一集來到位於義大利南海岸的西西里,是地中海最大的島嶼,無論是冬天在埃特納火山上滑雪,夏天在清澈的海水中游泳,或是享受全世界數一數二的當地好酒,都體現了西西里所謂的「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嚮往西西里島甜蜜生活的艾倫與米凱拉,帶著正在成長的兒女,在島上尋找心中理想的海濱住居。他們一家人對於新家的期待包括:免長距離通勤、近海邊、學校和商家、合適的空間大小與屋況,與符合舉家搬遷的購屋預算15萬歐元(相當於509萬台幣)。西西里島的全新生活即將在他們覓得理想住居之後,舒適開展,在尋找屋子的同時,也編織出對於未來地中海生活的無窮想望。

對艾倫一家人而言,西西里島別具意義。它是30年前艾倫擔任海軍時的駐紮之地,並且與妻子米凱拉相遇相戀之地,離開西西里回到華盛頓後,他們時常回到這裡避冬,最後,他們決定遷居這座地中海上最閃亮寶島。這一集《地中海尋屋》將從西西里東北角一房兩衛的公寓出發,接著造訪尼查小鎮兩房一衛的公寓,與武爾卡諾海灘城鎮裡的一棟三房兩衛的別墅,並在此三個最接近期待的看屋條件中,選定完美的落腳之地。

房地產經理人了解他們一家人的需求之後,遂帶著他們從東北角一間一房兩衛的公寓開始尋找。這一趟地中海尋屋之旅,夫妻兩人構築著未來三到五年住在西西里島的美好日常,一家人展開全新旅程,並譜寫擁有四季驕陽,無敵海景與優閒的海島生活。究竟哪一間地中海美宅能夠雀屏中選?敬請鎖定1月27日起 每週三22:00首播的全新一季TLC旅遊生活頻道《地中海尋屋》。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