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你的年菜,我來準備」 星級年菜+安心入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1-28 人氣: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你的年菜,我來準備」 星級年菜+安心入住

(台灣TB新聞網)疫情升溫外出圍爐意願低,不少民眾選擇在家過年,加上返鄉潮防疫住宿一房難求。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瞄準過年宅趨勢,即日起至2月3日推出「你的年菜,我來準備」防疫過好年住宿方案,入住舒適或豪華客房8,888元,除夕當日可享用到米其林餐盤推薦的「辰園」餐廳現做熱騰騰的外帶年菜組(價值6,999元),適合4人家庭共享。精選五道招牌臘味、海陸珍味、湯品與點心等豐盛年饌,賓客可選擇於2月11日除夕中午11點半至下午5點半間提領至客房內享用或直接帶回家,非常時期省去市場採買降低聚集外,家人也可以安心換宿於飯店團圓,提供民眾春節期間最溫暖的備援。專案2月10日前皆可彈性規劃住宿時間,與台北加碼GO旅遊補助併用每房可再折抵1,000元,專案限量預訂中,詳情及訂房請洽02 2321 5511訂房中心或至 sheratongrandtaipei.com

圍爐在家也能享受名廚手路菜,在星星的加持之下,年夜飯不僅美味美觀,更讓團聚時刻閃耀星光。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結合年菜外帶與佳節住宿需求,推出防疫過好年方案,賓客住宿飯店同時可品嚐到米其林餐盤推薦「辰園」主廚親製的豐美佳餚。精選費時費工的「紅袍乳豬拼金磚燒肉」,抹上特製中藥醃料、糖醋水等,高溫烤出皮脆肉嫩的口感,入口咔滋作響、脂潤不膩,寓意諸事大吉。養氣湯品「廣式響螺佛跳牆」匯聚頂級食材:法螺貝、花膠桐、蹄筋、鮑魚、瑤柱等老火精燉,湯水清澈溫潤又甘甜。「蒜蓉蒸龍蝦」選用活龍蝦鋪滿金黃蒜蓉,蒸出鮮美海味上桌澎派又大器。招牌名菜「醬燒羊肩排」紐西蘭羊肩先炸再烤鎖住肉汁,佐以甘醇燒汁醬煨煮入味,焦香與醬汁完美融合躍然舌尖。手工功夫點心「金絲蘿蔔餅拼奶黃牛寶包」,雪白蘿蔔絲裹上細緻酥皮,精巧的疊酥工序與覆炸至輕盈薄碎,入口多汁伴著瑤柱清甜,與甜點萌萌乳牛造型奶黃包,黃澄澄的流心奶黃香甜不膩,星級好料在家輕鬆上桌,喜從牛來迎好運。
辰園「五福祥瑞」外帶組合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