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3M與特力屋攜手打造消費者精緻生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1-01-28 人氣:

3M與特力屋攜手打造消費者精緻生活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有鑑於國人對飲水品質要求的提升,擁有超過80年液體過濾與淨水經驗的美商3M台灣子公司(3M)推出XPURE-D1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一機滿足全家人的個人化飲水需求,並於特力屋內湖店舉辦首賣會,期能創造營運佳績。

據統計,台灣居家裝設淨水器的普及率約為六成,一般成人每天的基礎飲水量約為1500到2000毫升1,加上中南部近期缺水危機導致水質不穩定,飲用水的安全及對健康的影響實為民眾相當重視的課題。

3M分離淨化過濾產品部門資深經理林瑞麟表示,乾淨的水只是我們的最低要求,此次與特力屋合作推出首賣活動,希望將3M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的無須插電、無電器噪音、時尚設計、大出水量等亮眼特色,透過特力屋的專業的服務一一展現,為消費者的飲水品質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

3M擁有超過80年液體過濾經驗,為全球技術最完善的淨化過濾專家,應用範圍涵蓋家用及商用淨水、食品飲料、生技製藥和工業等四大領域,透過3M核心技術,打造全新的飲水體驗,帶給消費者個人化的精緻生活。3MTM XPURE-D1都能為每一個斜槓身分提供最佳飲水體驗,在照顧家人需求的同時也不需妥協自己的喜好,不管是嬰幼兒、銀髮族或是重視沖煮咖啡、泡茶及烹調風味的消費者,純水、淨水雙飲水皆可滿足全家人的個人化需求。

特力屋淨水商品處主任洪佳吟分享,過往消費者裝設傳統淨水器,除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換濾心外,也常因為加壓馬達的聲響而受到噪音干擾,更曾發生過管線連接處漏水意外,導致百萬裝潢損失慘重等狀況;因此建議購買淨水器時須親自前往正規通路與專業服務人員諮詢,針對規格、用途等不同需求進行比較與了解,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家中的淨水器規格,輕鬆升級家中每日健康飲水。
                3M經理林瑞麟(右)與特力屋行銷總監張瓈宣布首賣合作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