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光銀行以牛年發財水及小提燈帶來祝福與好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2-05 人氣:

新光銀行以牛年發財水及小提燈帶來祝福與好運

(台灣TB新聞網)全球2020年在新冠肺炎陰影下,不論是經濟或是生活都受到影響,新的一年期待能「牛轉新機」。新光銀行為深耕客戶,於農曆年前特別準備限量的「發財水」,存放於分行的金庫裡,經過農曆春假期間金庫加持飽吸財氣後,在農曆過年後的第一個營業日贈送給臨櫃辦理業務的客戶,凡2/17(三)親臨各分行辦理臨櫃業務者,即可免費索取限量「發財水1瓶」,數量有限贈完即止。

此外,新光銀行牛年的小提燈以「元寶招財牛」作為造型主題,因這隻牛年造型燈籠是在中秋節前一天出生,因此特別取名為「吳明月」,小名「圓圓」,設計極具創意與巧思,因應疫情關係,還戴上口罩應景,希望提醒民眾配合流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共同防疫。新光牛年幸運提燈也結合了祈福許願、招財進寶及紓壓著色功能,在趣味實用之餘,也要祝福民眾「牛轉錢坤、牛勢大發」,因面臨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提燈製程及材料選用更大量使用環保素材,以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即日起至2021年2月19日止,使用新光銀行App或網路銀行跨行轉帳,累計四筆即可兌換乙個牛年幸運提燈。新光銀行信用卡卡友,當月刷卡累計一般消費達1萬元,可兌換五個。此外,自2020年9月1日起新申辦的新光銀行新光三越聯名卡,於活動期間刷卡單筆一般消費滿2,000元也可兌換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