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上線僅4個月!第一銀行「e-First智能理財」市佔率近2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2-09 人氣:

上線僅4個月!第一銀行「e-First智能理財」市佔率近2成

(台灣TB新聞網)因應金融科技浪潮,第一銀行「e-First智能理財」於2020年10月22日推出後,即獲得廣大客戶的迴響,截至2020年底累積近2萬名客戶投資,智能理財市佔率近2成,總投資金額更高達1億元。「e-First智能理財」甫推出就大受客戶歡迎的原因,就在於獨家引進華爾街等級的投研機構「晨星團隊」及獨創「樂齡退休月月領」投資計畫。

首先,第一銀行獨家與國際知名投研機構-晨星團隊合作,引進晨星演算法作為「e-First智能理財」的核心運算大腦,除了運用AI數據外,更加入300多位專家的投資建議。為讓小資族也能輕鬆投資,每月最低只要3000元,就能享有過去專屬於高資產客戶的高端理財建議服務,且毋須付出高昂的成本(僅收取年費率0.88%平台管理費),現在為回饋客戶支持,6月30日前更是免收平台管理費!

另外,與坊間其他機器人理財不同,除了照顧小資族、上班族等普羅大眾投資需求外,第一銀行因應台灣步入高齡化社會,國人退休資金規劃需求殷切,獨創「樂齡退休月月領」投資計劃,讓客戶退休時每月有固定的現金收入,補足退休三大支柱(社會保險、職業退休金、個人儲蓄與投資)中個人儲蓄與投資的不足,進一步提高所得替代率。

無論理財目標是什麼,都可以利用「e-First智能理財」輕鬆達成,第一銀行始終秉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精神,已著手規劃設置退休專區,提供客戶更完整的退休規劃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