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長榮航空五星航空職人體驗營霸氣回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3-12 人氣:

長榮航空五星航空職人體驗營霸氣回歸

(台灣TB新聞網)五星航空職人體驗營回歸了!長榮航空去年舉辦五星級航空職人體驗營,內容豐富、有趣,深受好評,為回應盛情的航空迷們,長榮航空將自4月17日起至今年底,於例假日開設機長、空服員體驗營2.0,由長榮航空直營旅行社長汎假期獨家販售,3月12日起開始接受報名,額滿為止。

長榮航空去年首度舉辦航空職人體驗營,機長體驗營開放報名不到5天即宣告售罄,空服體驗營也幾乎班班額滿,各界希望加開梯次的呼聲不斷,為了滿足廣大民眾的需求,以及善用COVID-19疫情期間設備能量運用較低的空檔及訓練師資,將再度舉辦航空職人體驗營2.0,分別為機長體驗營37梯,名額為296名、空服體驗營19梯,名額570名。

長榮航空機長體驗營2.0內容將濃縮為半日的精華課程每週六舉辦,計有37梯次,為達最佳體驗效果,每梯次將分為上、下午各一組,每組最多僅容納4名學員,主要的課程內容會由機長進行飛行前簡報、參觀飛行訓練器之外,將著重於模擬機操作,在機長帶領下學員可以實飛時間將長達30分鐘,較1.0版足足多了一倍的時間,學員除了可以模擬起降之外,也有機會體驗各種不同的飛行情境;此外,也會將當天錄製模擬機飛行紀錄製存於隨身碟,連同機長簽名證書、長榮航空獨家精美紀念品,贈予每位學員留存紀念。

續先前各項深受學員喜愛的實作體驗,包括機上服務流程、美姿美儀、艙門訓練區操作艙門、滅火程序訓練、緊急逃生訓練艙演練遭遇亂流或客艙失壓等情節,並採用小組分梯方式輪流使用各項設備,增加學員的操作體驗時間。

長榮航空機長、空服員體驗營均由機長、現役空服教官親自帶領,比照公司正式的學員教導實作,因此設有學員最低年齡限制,報名機長、空服員體驗營須年滿18(含)歲以上,各梯次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相關報名資訊請參閱:https://www.everfuntrave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