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響應支持在地農產 炳翰機構認購50噸雲林高麗菜做公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1-03-22 人氣:

響應支持在地農產 炳翰機構認購50噸雲林高麗菜做公益

(台灣TB新聞網)高麗菜豐產價格不佳,影響農民生計,雲林縣長張麗善積極號召各大企業團體等踴躍團購,協助農民銷售,炳翰機構獲悉後,立刻認購50公噸高麗菜,除分送公司員工外,也轉送各地社福團體傳遞愛心。縣長張麗善為了表達感謝,特地邀請炳翰機構董事長李炳翰及公司員工於21日一起到雲林體驗親手採摘高麗菜的農家樂,並頒贈感謝狀。

縣長張麗善表示,炳翰機構不只今年認購50公噸高麗菜,在2年前雲林高麗菜盛產時,就曾幫高麗菜農解決燃眉之急,可說是非常有愛心的公司,她謹代表雲林農民感謝炳翰機構,此外,雲林的鳳梨即將進入產季,希望企業及機構也能踴躍認購,幫鳳梨農解決產銷失衡問題,大家多吃高麗菜、鳳梨等蔬果,不但能讓身體更健康,也間接幫農民維持收益。

21日炳翰機構董事長李炳翰及總經理侯信宏帶領數十名員工南下雲林,在莿桐鄉的高麗菜園體驗一日農作,感受農民耕作的辛勞,縣長張麗善、縣議員賴淑娞、莿桐鄉長林靖焜、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農業處長吳芳銘、莿桐鄉民代表林弼昇等人特地到場致意,並一起下田體驗採收高麗菜。

炳翰機構董事長李炳翰表示,炳翰從事有機人參種植、研發、製造及行銷已逾30年,秉持「尊重生命,健康祥和」的經營理念,市場遍布國內外,且長期關懷社會弱勢提供所需,並且樂意承擔更多社會責任,此次認購的50公噸高麗菜,除分送公司員工外,也轉送各地社福團體傳遞愛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帶動企業照顧社會之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