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貨運疫苗運載量突破1,500萬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4-16 人氣:

國泰貨運疫苗運載量突破1,500萬劑

(台灣TB新聞網)國泰貨運肩負運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至世界各地的重任,至今運載量已突破1,500萬劑的里程碑。該1,500萬劑疫苗除了供香港市民使用的批次外,亦有運送至墨西哥、馬來西亞及印尼等國家的疫苗,此數字別具標誌性意義。

國泰貨運市務及產品主管鄭福榮表示:「繼今(14)日運送新一批由復星醫藥/BioNTech研發的復必泰疫苗到港後,國泰貨運至今總共運載了超過1,500萬劑疫苗。於本週內,我們另有兩班從北京經香港空運科興及康希諾疫苗到墨西哥的航班。三批疫苗均採用了國泰貨運新的『智貨查』多維追蹤及數據記錄系統。」

到目前為止,國泰貨運已成功運送五個品牌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貨運產品經理梁煒鏗表示:「我們在過去幾個月已妥善運送了阿斯利康、復必泰、康希諾、Covaxin及科興的疫苗,每一款疫苗各有不同的溫度要求,範圍從攝氏零下70度到2至8度不等。」

運送疫苗的航班大部分以國泰航點為目的地,但亦有運送至國泰網絡以外的地方,如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區,展現國泰貨運網絡的連繫實力。貨運董事歐永棠補充:「我們非常感謝各地國泰營運團隊的齊心努力,他們的專業確保能妥善運送需嚴謹處理的疫苗,將貨物精準地運抵目的地。

「我們已準備就緒,繼續運送需求迫切的疫苗至世界各地,與全世界並肩共同應對疫情。國泰的疫苗空運專案充份運用貨機和客機覆蓋的龐大環球網絡,正是快速有效運送疫苗至全球各地的理想方案。」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