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航空整裝待發 運作「航空旅遊氣泡」航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21-04-27 人氣:

國泰航空整裝待發 運作「航空旅遊氣泡」航班!

香港與新加坡旅遊氣泡喜飛

(台灣TB新聞網)國泰航空喜迎香港與新加坡的「航空旅遊氣泡」重啟,航班將於5月26日首航,讓兩地旅客不論出行目的,可享有雙向入境免檢疫安排。「航空旅遊氣泡」航班會由已全面接種疫苗的機師及機艙服務員執勤。

國泰航空表示,旅遊活動於過去一年實在不易,我們深明乘客一直熱切期待香港與新加坡的「航空旅遊氣泡」航班啟航,讓他們重拾出遊的樂趣。我們相信安全及穩妥的旅遊氣泡航班安排,將成為香港日後與更多熱門旅遊城市建立同類旅遊氣泡的最佳示範。

國泰航空將採用嶄新及具燃油效益的空中巴士A350-900航機,運作「航空旅遊氣泡」航班CX759及 CX734 。首班由香港出發的CX759航班將於5月26日啟程,而首班由新加坡出發的CX734航班將於5月27日出發。由6月10日起,國泰航空將營運每日一班來回新加坡的「航空旅遊氣泡」航班 (CX759及CX734 )。顧客預訂機位,可以登入國泰網站cathaypacific.com、或致電客戶聯絡中心 (02)8793-3388。馬可孛羅會或「亞洲萬里通」會員亦可致電會員熱線聯絡我們。

除了重啟香港與新加坡之「航空旅遊氣泡」外,國泰航空亦歡迎香港特區政府最近宣布擴大「回港易」計劃,讓由中國內地任何省巿回港之香港居民豁免檢疫。

國泰航空現時營運來往香港和北京、上海、成都及廈門的航班,並會在未來數月增加更多航線,方便香港居民回港。

免檢疫措施對恢復跨境航運至疫情前水平至關重要,期待將來有更多檢疫措施獲得放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