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第一銀行「iLEO夢想帳戶」上線8個月突破40億元圓夢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5-06 人氣:

第一銀行「iLEO夢想帳戶」上線8個月突破40億元圓夢金

(台灣TB新聞網)根據《Forbes》報導指出,全球COVID-19疫情加速銀行業務數位化轉型,2021年數位銀行關鍵趨勢為「自動化」、「即時支付」與「個性化」。第一銀行iLEO APP走在趨勢最前端,再推出iLEO夢想帳戶「自動存」、預約轉帳及掃碼收付款等創新功能,就是要滿足客戶日常的「存款」與「付款」數位化需求。

「iLEO夢想帳戶」於2020年9月即與「Money錢」旗下「存錢小豬公」APP合作推出手動「自己存」功能,養成客戶數位化規律儲蓄好習慣,上線8個月深受年輕小資族喜愛,已協助客戶累積超過40億元圓夢金,有效幫助客戶早日達成夢想。但除了手動自己存以外,是否還有其他方式可以強迫儲蓄?客戶的心聲第一銀行聽到了!iLEO APP再度重磅推出夢想帳戶「自動存」功能,客戶可依自己需求設定夢想存錢計畫名稱、金額與存錢頻率(每日存、每週存或每月存)後,由系統定時定額自動圈存,支持客戶儲蓄圓夢。

有了「存款」工具,第一銀行還祭出高利加碼回饋,iLEO數位帳戶活期儲蓄存款合計最高新台幣72萬元內享1.2%活儲高利(含iLEO數位帳戶12萬元及夢想存錢計畫60萬元),約為目前市面上一般活儲牌告利率的15倍,客戶可隨時中止計畫提領資金,利息也不會打折,協助加速完成目標之餘,亦滿足臨時有資金動用的需求。

此外,iLEO APP持續提升使用者體驗,除打造「掃碼收付款」功能擴充應用場景外,更推出採用月曆式查詢的「台幣預約轉帳」功能,直覺化顯示使用者過去、現在與未來的預約交易,解決預約轉帳查詢不便的長久痛點,充分體現iLEO「最懂你」的核心價值。第一銀行將持續「以客戶為中心」,推出更多元且完善的服務,滿足數位時代下客戶的金融服務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