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疫情升溫 校園徵才活動停辦 台新金釋千名職缺線上招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5-13 人氣:

疫情升溫 校園徵才活動停辦 台新金釋千名職缺線上招募

(台灣TB新聞網)由於國內疫情升溫,原訂於本周六(5/15)舉辦的台灣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取消舉辦,其他校園的徵才活動也暫停或停辦。為協助青年學子順利求職就業,台新金控將改於線上徵才並以視訊進行面試,有興趣的同學可至台新金控人才招募網站上瀏覽職缺。今年該公司為了強化國內外業務推展,釋出超過1,000名內外勤職缺,包括儲備菁英(MA)、法金助理客戶關係經理人(ARM)、理財專員、客服專員等多項職務,歡迎有志於金融業一展長才的青年學子踴躍申請。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指出,今年台新依循年度徵才傳統,預計招募50位儲備菁英(MA),表現優異者,年薪可達百萬以上。林維俊補充,為延攬具有國際視野、跨文化思維及具海外生活經驗的優秀人才,早在去(2020)年10月已對海外歸國學子啟動第一波的儲備菁英招募,招募期間收到超過上千份的應徵履歷,後續將透過嚴謹的招募機制,遴選出與有志與台新一起成長茁壯的優秀人才。為培育金融專業人才並善盡社會責任,台新持續與各大專院校簽訂產學合作計畫,積極促進學用合一,除了中山大學之外,今年再與成功大學合作「財務金融產業碩士專班」,透過全面完整的課程設計,搭配寒暑假的多元實習方案,超前佈署培育各類重要人才。

林維俊進一步表示,除了積極招募數位金融人才及儲備菁英之外,台新透過「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每年皆提供逾300個實習機會,期望能協助在學學生釐清未來職涯方向,同時針對應屆畢業生,推出業界首創的「Jump Team新世代數位財管專家培訓計畫」,以養成中高階財務顧問及專業數位人才為目標,施以6個月完整的訓練以助其學習專業知識並培養各項職場技能。台新透過與政府、校園合作的多重模式,來增加求職者職場環境的適應力,從校園接軌職場、基層接軌專才,一條龍式的人才培育供給鏈,能滿足組織永續發展需求,未來將共同攜手致力成為民眾的金融智慧好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