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藝術零距離 第一銀行邀您走進蘇憲法創作天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5-18 人氣:

藝術零距離 第一銀行邀您走進蘇憲法創作天地

(台灣TB新聞網)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長期秉持「在地經營 在地關懷」理念,為推廣社會公益,讓民眾從「心」開始欣賞藝術,推出「第一藝術空間 藝想世界」線上藝文,帶領大家一探學界與藝術界的大師級藝術家-蘇憲法教授工作室,從不同角度欣賞富有東方意境與詩境的油畫藝術世界。

蘇憲法教授致力推動台灣藝術與國際接軌,並在創作上不斷嘗試創新,近年開始將人生記憶及四季感受融入藝術創作,以東方水墨的詩意與寫意,融入油彩的表現中,由半具象逐漸發展出半抽象風格,展現東方藝術家獨具一格的意境之美,希望藉由影片,讓大家一探「四季」蘊生之地,對藝術能有更深一層的認知。

從事繪畫創作近半世紀的蘇憲法教授,也累積豐富行政經驗,今年3月更接任台南市美術館董事長一職,外界期盼這位「台南女婿」能引領南美館再創高峰。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邀請大家透過第一銀行官方YouTube(http://twfirstbank.piee.pw/3g2dec)一起進入藝術家創作天地,5月21日前,只要按讚、發布指定留言並截圖,就有機會抽中「藝術家獨家好禮-蘇憲法教授油畫小品」1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