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全民響應防疫 南山人壽遠距視訊投保件數每週成長逾7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7-08 人氣:

全民響應防疫 南山人壽遠距視訊投保件數每週成長逾7成

(台灣TB新聞網)因應國內疫情嚴峻,南山人壽自今年五月底推動遠距視訊投保措施,持續優化投保作業流程,讓業務員以視訊方式取代傳統的親晤親簽,減少人與人接觸,民眾在家即可快速又安全地完成投保。根據南山人壽統計,截至六月底的遠距視訊投保情形,投保件數以平均每週7至8成的幅度快速成長,民眾的接受度頗高,而投保件數中有高達9成是投保醫療保障類型商品,顯示疫情期間,民眾最關注的仍是自身的醫療保險保障是否充足。

南山人壽表示,為了守護保戶與業務同仁的健康安全,降低接觸頻率,自110年5月26日起推動遠距視訊投保措施,申請件數每週持續向上成長,每週成長幅度超過7成。截至六月底的遠距視訊投保申請,有高達9成是投保醫療保障類型商品,其中又以防疫保單、重大傷病險居多,合計超過5成,顯示出民眾對防疫保單的需求仍高,也有越來越多民眾選擇以視訊方式投保,對數位化的投保方式接受度愈來愈高。

南山人壽統計發現,以地區別來看,遠距視訊投保主要落在台北地區,約占6成5,其次為中部地區占1成5左右;在保戶年齡方面,約8成的保戶年齡分布在20歲至50歲,年輕人及青壯年族群對於使用行動裝置進行視訊投保的接受度仍是最高。

為鼓勵更多民眾使用遠距視訊投保服務,南山人壽近日舉辦「遠距投保安心防疫」活動,透過遠距視訊方式投保新保單即可參加抽獎活動,邀請民眾在疫情期間檢視自身保險保障缺口,透過遠距視訊完成投保,居家防疫又安心。南山人壽提醒,如民眾有投保或保單服務需求,除了可以採取遠距視訊方式辦理,也可透過其他E化服務管道,例如南山人壽「保戶園地」、南山人壽APP、Email等管道辦理。南山人壽會持續以防疫高標準守護民眾健康,陪伴國人渡過難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