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雍立董座鄒嵩棣拋磚引玉 助貓咪中途之家度過疫情難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1-08-17 人氣:

雍立董座鄒嵩棣拋磚引玉 助貓咪中途之家度過疫情難關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位於三重的「台灣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因近一季收入縮水9成以上,陷入困境;有鑒於此,雍立貿易公司董事長鄒嵩棣,16日特別捐助飼料和營養品,希望透過拋磚引玉的動作,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公益團體的關注,讓這些流浪貓咪都能度過難關。

自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以來,近二年來疫情蔓延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不斷衝擊人類正常生活,連帶也影響依靠捐款維生公益團體;雍立貿易董事長鄒嵩棣在聽聞「台灣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因疫情影響,寵物餐廳無法內用,來客數大減,更影響民眾捐款意願,收入捉襟見拙之時,特別於16日帶著成貓及幼貓款的PROPURE猋飼料共442kg前往協會捐助,讓貓咪們能安然度過6個月。

董事長鄒嵩棣表示,他代表雍立捐產品幫助協會度過疫情的難關,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盼望其他業者也能夠慷慨解囊幫助這些流浪動物度過難關。

鄒嵩棣捐助的猋飼料是來自加拿大專業寵物食品製造商OmniPETNUTRITION,配方符合美國飼料管理協會(AAFCO)標準,並通過歐盟食品安全最高三級認證、SQF食品安全品質最高三級認證等殊榮,喜威保健品則提供毛孩全方位的優質保健功效,讓浪浪們不僅僅只是吃飽,更能吃出健康。

除此之外,董事長鄒嵩棣還捐贈喜威腸道保健、過敏舒緩各20盒,心血管、關節、泌尿道保健品各10盒,合計捐贈新台幣22萬元,主要希望他雪中送炭的行為,能喚醒大眾對於公益團體的注意。

台灣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馮麗珊指出,咪可思的財力來自貓中途餐廳,透過咪可思的優質環境,讓浪貓們能早日成為家貓,同時讓這股力量能成功讓浪貓被認養。但受到疫情的重創,原先自給自足已入不敷出,為了理想,需要更多資源來幫助浪貓們!協會十分感謝鄒董慷慨解囊,讓它們可以吸收更好的營養,讓浪貓不會挨餓受凍,目前收容近七十隻貓咪,歡迎社會人士加入領養行列,也是一種善舉。

董事長鄒嵩棣表示,由於咪可思很少宣傳,都靠自己的力量來救助這些浪貓和經營貓咪中途之家,其實單靠自己的力量是很有限的,希望社會各界能一起來幫助這些毛小孩。咪可思的貓咪中途之家環境相當乾淨,他們非常有愛心,花費很多錢幫助這些弱勢的毛小孩,他在感動之餘站出來拋磚引玉,希望讓更多的人來幫助他們。

雍立公司一路走來的45年歲月裡,幫助過大大小小的弱勢團體,深知公益團體經營的難處,行有餘力便不斷的幫助這些團體,如日前透過每個月定期捐贈180kg來自澳洲的阿拉卡特飼料(ALACARTE),持續幫助台灣導盲犬協會北部辦公室的幼犬們健康長大,近期更在嘖嘖平台協助發動「導盲犬搖籃計畫」,成功幫導盲犬協會募得近66萬元的善款,陪伴盲人們找回光明。
          協會理事長馮麗珊(左)致贈感謝狀給鄒嵩棣(中),促成此次捐贈推手的寵物星球頻道創辦人王鼎琪(右)
          鄒嵩棣(左)捐贈許多貓飼料與保健品
          雍立貿易董事長鄒嵩棣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公益團體關注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