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禪之寶&CHOU·周 珠寶設計 新店開幕,客群閃亮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1-08-30 人氣:

禪之寶&CHOU·周 珠寶設計 新店開幕,客群閃亮亮

【TB新聞網】金卓獎珠寶設計藝術貢獻獎得主周詩寶, 把品味帶進生活,與女兒周之禪合體在珠寶界發光,取名「禪之寶珠寶設計公司」,將翡翠、珊瑚、寶石及琥珀蜜蠟等各類玉石透過手作中國結藝、鑲嵌技術等的原創設計及客製化作品,9月12日璀璨開幕。

影視明星唐琪、池秋美、上官明莉及阿姑周遊戴出明星不凡的時尚感外,粉絲還包括福州魚丸老闆娘,戴上身,也別出心裁當壁飾掛在牆上。周詩寶說, 以女兒周之禪為主力的CHOU·周珠寶 ,設計方向為純銀手作飾品、鑽石、白 K金等珠寶首飾,提供客製化、與婚戒等訂製服務 。

新銳設計嶄露頭角的周之禪有經驗豐富的專業金銀鑲工老師傅及鑽石工廠,為手作的溫度嚴格把關,帶來幸福感的珠寶首飾,在業界獨樹一格。

周之禪在學期間接受扎實的表演藝術訓練而成為演員,透過藝術薰陶與見解,投入珠寶藝術產業,將延續媽媽的禪之寶珠寶的設計的初衷及專業工藝,帶著傳承品牌的信念,母女攜手共創革新。

逆齡演出青春美少女而表現亮眼的周之禪來自台東,近期為觀光局去了家鄉金剛大道、伯朗大道,也坐熱氣球來體驗戴上VR遊台東。

愛情輕喜劇「好日子」則飾演自己,用阿美族族語表達對媽媽的愛 ,啤酒廣告扮演阿美族女生看鬼片受驚嚇,國泰人壽微電影廣告飾演年輕貴婦,扮相貴氣。

周詩寶說,透過第一代與第二代的結合,帶來全新的珠寶體驗,及不一樣的原創,發揚台灣珠寶產業更多元的樣貌。 店址/台北市林森北路556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