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東京威力科創熱邀同仁挽袖齊獻熱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11-01 人氣:

東京威力科創熱邀同仁挽袖齊獻熱血

(台灣TB新聞網)日本知名半導體及平面顯示器(FPD)設備製造領導先驅Tokyo Electron Limited (TEL),在台子公司-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社會公益,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善盡公民義務。今年因疫情影響,血庫持續低迷,東京威力科創有感於此,舉辦「愛心捐血」活動,號召公司同仁一同挽袖為台灣血庫挹注新力量,在同仁熱情的響應下,總共捐逾 57,250 c.c的熱血,期望為社會注入一股愛心暖流。

東京威力科創延續去年的熱情,在竹科總部及台南辦公室兩地辦理「愛心捐血」活動,力邀同仁獻出熱血,其中不乏第一次參與捐血活動的同仁,雖然口中直呼很緊張,但對於能為台灣血庫貢獻心力,就覺得很值得;公司希望透過捐血活動不只呼籲同仁一同做公益,也讓從未參與過的同仁獻出他們捐血初體驗,進而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其也呼應今年世界衛生組織為世界捐血人日所訂定的主題「捐血,讓世界繼續跳動!」。希望透過東京威力科創的愛心,持續傳遞到社會的每個角落,讓這份愛的脈動永不停歇。
            東京威力科創於10月22日與10月26日辦理捐血活動
            東京威力科創號召員工一同參與捐血活動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