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台灣決賽圓滿落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1-12-14 人氣: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台灣決賽圓滿落幕!

【TB新聞網】「華人好講師大賽」已邁向第9個年頭。在兩岸培訓界得到認可與支持,賽事蓬勃發展 ,吸引了各界菁英來參加,培養了無數熱愛培訓,樂於分享的好講師。「華人賽事聯盟」因為舉辦多年賽事,累積了正面的口碑與事蹟。與中國培訓界龍頭「中國培訓-我是好講師」結盟,也和華人圈最具規模講師組織《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共同合作,搭建兩岸講師交流的大平台。華人好講師大賽現已發展成為華人培訓行業的頂級賽事。

賽事主席吳佰鴻表示:「培訓市場在後疫情時期,正高速發展中,像一塊大型的海綿,需要大量學習作為養分,偌大的培訓市場,使許多台灣講師躍躍欲試,然而要如何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呢?參加兩岸華人最大講師賽事,就是最快速、最能夠被看見的機會。」

賽事總監徐敏娟分享,「當舞台變得更大,競爭對手相對增加,漫長的賽程對選手身心和意志力都是相當大的考驗,經過激烈的比賽,有機會與各地的高手過招,也讓所有人都看到自己成長的空間。」

《知愛家教育機構》創辦人胡靜宜,參加多屆好講師大賽,今年特別擔任評審,她也分享,「華人好講師大賽,我從選手的身分,在今年正式升格成為評審的身分,覺得很榮幸。從手心向上到手心向下,我們一起教學相長。」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 獲獎名單 【台灣金科講師】 陳品橙、藍立騰、林品希 【台灣10強講師】 王上銘、周采霖、陳佑宣、沈佩怡、梁芸媗、高語彤、吳美娥 【台灣30強講師】 李龍興、朱瑞芬、郭亭亞、陳淑惠、曹峻瑞、馬湘媛、 李季兒、魏寶琴、沈煒庭、張麗珍、江艾珊、常孟渝、 楊宗勳、吳姿萱、賴孟孚、江美齡、魏語柔、王月嬌、 方麗玲、陳玉玲 【王牌講師】 彭仕勳、高美桂、楊超棨、徐竹先、陶美蘭、郭子瑜、 吳佳蓉、劉思懃、何依蓓、羅啟長、吳幸蓉、白家瑋、 徐鵬洋、吳苡帆、王春燕、林貝羿、李蕙君 【特別獎項】 最佳演繹獎-林品希 最佳課件獎-陳品橙 最佳風采獎-張麗珍

【好講師分享會1】主辦-台北市華東扶輪社 2022/01/04(二)12:00-14:00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台灣金科講師 陳品橙、藍立騰、林品希-聯合分享 【好講師分享會2】主辦-中華華人講師聯盟 2022/01/05(三)18:30-21:30 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台灣10強講師周采霖、 最佳風采獎講師張麗珍-聯合分享

【好講師頒獎典禮】 2022/02/18(五)11:00-14:30台北花園大酒店,邀請產官學長官出席, 舉行盛大頒獎典禮。

華人賽事聯盟 Line@帳號:https://lin.ee/qNXfNof 或搜尋Line@:@wnt9871f FB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nowHowCompetitionLeague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