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周詩寶與周之禪母女檔 榮耀金卓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1-12-29 人氣:

周詩寶與周之禪母女檔 榮耀金卓獎

【TB新聞網】文化藝術指標性的「金卓獎」頒獎典禮上,母女檔成為衆所屬目的亮麗焦點。蟬聯兩屆的周詩寶本屆獲藝術文化貢獻獎,推廣珠寶產業及學術具有卓越貢獻,女兒周之禪則在創意設計珠寶表現亮眼,獲年度珠寶創意新人獎。

周詩寶的阿美族名就叫 「女神」,美麗優雅又端莊矜持, 珠寶同業形容她,發自內心的美,出道並非久卻進步神速,如今帶著明星女兒ㄧ起為珠寶注入衆所矚目的新氣象,攜手共創品牌 CHOU周。

帶著女兒腦力激盪,周詩寶將工藝精神傳承給新生代,在新冠疫情難休的市場重整下,創造逆勢佳績,閃爍台北北區的珠寶光芒。台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榮譽理事長張文欽、台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曾進財、佳寶 製造珠寶工廠董事長林義祥、禪之寶 CHOU周珠寶設計公司總經理周芝淳、美康藥局/美康健康事業董事長許有和都應邀参加「金卓獎」頒獎典禮,讚許母女表現傑出,許有和還特別上台贈花鼓勵祝賀,令周之禪感念不已。

在拍攝生活中結交的群志同道合的夥伴,也來頒獎典禮齊聲向周之禪同賀,「大家盡可能的好好說完故事,完成一切接近真實的樣貌及那一份真誠。」對周之禪而言,表演是又愛又恨的學習,學習再學習,回歸自己,調整調整再調整,碰撞打擊又磨合 ,再打破過去,創造當下。

青出於藍的周之禪掌舵禪之寶·CHOU周珠寶企業,延續了媽媽的禪之寶珠寶設計公司對於品牌的初衷及專業的珠寶工藝等,打破過往風格,店內有翡翠珊瑚、鑽石白金、純銀飾品、各類珠寶等,「 快來玩玩看看吧!要結婚的快來找我訂製婚戒。」

因為不凡的時尚感受到各路明星的愛戴,也有人別出心裁當壁飾掛在牆上當做傳家寶。另外,也有純銀手作飾品、鑽石、白 K金等珠寶首飾,更提供金銀鑲工客製化婚戒等服務,讓新人美美走紅毯 。

兼顧表演與設計的周之禪已在新銳設計嶄露頭角,旗下也有經驗豐富的專業金銀鑲工老師傅及鑽石工廠,為手作的溫度嚴格把關,帶來幸福感的珠寶首飾,在業界獨樹一格。周詩寶說,透過第一代與第二代的結合,以不一樣的原創發揚珠寶產業更多元樣貌與體驗。 店址:台北市林森北路556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