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艾美迎春 寅年團圓」搶攻春節商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2-01-05 人氣: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艾美迎春 寅年團圓」搶攻春節商機

(台灣TB新聞網)大年初二,家人不必辛苦張羅,也可輕鬆時尚慶團圓!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搶攻春節商機,推出「艾美迎春 寅年團圓」初二限定專案,中式桌席每桌10人32,800元+10%,提供溫馨獨立的包廂讓防疫更安心,搭配五星級主廚的年節美饌澎派迎新年,不論午餐或晚餐皆開放預訂,共享團聚之樂。

專案內容提供豪華精彩菜色絲毫不馬虎,包含溫暖滋補的「御品老饕花膠佛跳牆」、鮮香誘人的「蠔汁鮑魚伴錦繡婆參」、彈牙鮮美的「蔥油清蒸活龍蝦」,以及肉質柔嫩的「慢煮美國帶骨牛小排及松露洋芋」,更有「酒蛋肉絲燴龍虎斑鮮露」祝福賓客年年有餘,海陸饗宴讓全家人吃得開心又滿意,新春討喜氣!

溫馨的獨立包廂提供全家人舒適又不受干擾的空間,搭配大面落地窗引進自然光,享受優雅氛圍。除此之外,每桌亦贈送兩瓶精選紅酒或白酒佳釀,搭配佐餐果汁及軟性飲料可以無限暢飲。應景的年節桌面布置,更特別加贈「手工福氣虎鹽雕」,精巧可愛的造型,邀請各位賓客喜迎虎年!詳情及預訂請洽02 6622 8000轉宴會業務部或請至www.lemeridien-taipei.com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獨立包廂提供全家人舒適又不受干擾的空間,搭配大面落地窗引進自然光,享受優雅氛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