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香尼歐邀Epson 解決全方位輸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2-01-14 人氣:

香尼歐邀Epson 解決全方位輸出

【TB新聞網】設計公司在個案前端接洽時,常受限於圖面尺寸與列印品質,難以完整與客戶說明設計案之精彩細節。香尼歐整合行銷長年服務室內設計產業,深知設計師在專案執行時,遭遇的各種痛點,因此日前首度與列表機龍頭品牌-Epson共同策劃,舉辦一場針對室內設計業的「全方位輸出解決方案」參訪活動。

大尺寸印表機是室內設計未來趨勢。「您還在使用A3/A4尺寸文件,溝通重要案件嗎?」Epson業務副理劉冠豪一語點出設計師盲點。 Epson近年來致力推廣多款A1及A0大尺寸繪圖機,跳脫小圖面的束縛,讓想像力在更寬廣的紙張上奔馳,拉近和客戶間的距離,幫助設計師有效率地洽談生意;大尺寸繪圖機也是藝術家好幫手,鮮艷細緻的畫面可完整體現在各種材質上,Epson高品質的大尺寸輸出技術,儼然成為創意的最佳支援。

擁有大尺寸繪圖機,掌握提案優勢。過去設計師有大圖輸出需求,只能委外製作,不但缺乏印刷彈性、時效與品質無法自行掌握,還需承擔設計機密外洩的風險,亦可能遭遇印刷店坐地起價又無可奈何的困境。奕所設計的李軍漢設計師2019年便購入一台Epson A1尺寸繪圖機,親自來到活動現場,以自身使用經驗,分享兩年來自行輸出的好處:印刷快速、高品質、給予客戶尊榮感增加成交率。

列印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表示:「感謝香尼歐公司協助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我們精準地接觸到設計師客群,未來也希望能繼續推廣,不排除會舉辦如試用活動的行銷方式,讓更多設計師實際進行輸出體驗。」

香尼歐整合行銷執行長洪敬富表示,本活動為設計師展演Epson各種大尺寸繪圖機強大輸出實力、連續供墨印表機和數位印染的應用。期望每位參與本次活動的設計師,未來在面對客戶時能善用工具,提升簡報階段的速度及效率,進而衝高接案成功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