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喬山與世界健身合作 今宣布全新健身頻道上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2-02-22 人氣:

喬山與世界健身合作 今宣布全新健身頻道上線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喬山健康科技(1736)與世界健身俱樂部(World Gym)22日舉行「Johnson & World Gym全新健身頻道上線」發表會。全台第一大健身連鎖品牌World Gym線上教練課程首度曝光,宣布全新健身頻道上線,打造居家健身新型態。

喬山健康科技於2020年打造劃世代的健身器材,透過「健身訂閱制」的方式,讓科技與日常生活更貼近,隨時隨地跟著明星級教練進行擬真一對一健身課程。

World Gym首次推出線上課程,就選擇在「JOHNSON@MIRROR與JOHNSON@CYCLE」上架,第一波曝光超過200支影片,且未來每週持續更新課程;此讓喬山健康科技打造的「健身訂閱」規模再擴大。透過「World Gym全新健身頻道」的服務擴充,勢必讓會員們耳目一新,聚焦「宅健康族群」的需求。

運動產業兩大領導品牌,喬山健康科技與World Gym的跨界合作,看準現今防疫宅生活的潮流與健身運動習慣的數位轉型,課程規劃更適合居家執行。特別是「針對性訓練」及「短課程」的規劃,便是搭配居家健身環境和抓緊零碎時間的概念,瞄準需求、健身更便捷,而這正是兩大品牌攜手合作的一大目標。

              喬山及World_Gym全新健身頻道上線 今日正式展開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