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藻天然、穩健康的「綠色奇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2-04-01 人氣:

藻天然、穩健康的「綠色奇蹟」

專家:調節免疫力,是健康之道

【TB新聞網】歷經疫情洗禮,民眾更重視養生,由個人衛生、飲食、運動、定期體檢...等著手,其中補充保健食品,也是國人偏愛的養生大法。為滿足消費者對健康的重視,台灣第一藻類專家-台灣綠藻公司秉持「藻天然、穩健康」的理念,以及近六十年的研究經驗,確認綠藻蘊含多元完整營養素,對人類健康有很大的幫助,除了被譽為天然綜合維他命外,且具有免疫調節、調節血糖等保健功效。靜宜大學食品營養學系講座教授王銘富表示:「調節免疫力,才是健康之道」,綠寶綠藻片為全國第一家榮獲「免疫調節」認證的藻類健康食品,更榮獲「調節血糖」(衛署健食字第A00101號)認證。獲衛部健食字第A00238號認證的極品綠寶藻精王則有助於延緩老化。

綠寶綠藻片+極品綠寶藻精王 調節免疫與血糖、延緩衰老

綠寶綠藻片被譽為居家必備的天然綜合維他命,在上市後立刻締造驚人銷量,每年均有破億營業額。「台灣綠藻」研發團隊表示,天然培養的綠藻,含有多元營養素,成份中的蛋白質、核酸、葉綠素、維生素B12含量,更是植物界中的四冠王,加上蘊含葉酸、泛酸、菸鹼素等天然珍貴的植物性營養素,專家實證研究得知,綠藻對於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促進免疫細胞增生均有助益。 極品綠寶藻精王為台灣綠藻另一個招牌健康食品,同樣創下銷售奇蹟,以科技精萃濃縮,鎖住數千億個綠藻細胞精華,主要成份含核酸(DNA,RNA)、藻多醣、多酚、天然維他命B12及人體必須胺基酸,亦含有葉酸、泛酸、菸鹼素等天然珍貴的植物性營養素。經科學與動物實驗證實,藻精王確實有助於延緩老化,也是病後補養聖品,長期以綠藻養生的日本電視名人瀨上剛,更是藻精王愛用者。台灣綠藻消費者諮詢專線0800-221-098;公司官網:https://www.taiwanchlorella.com.tw/

藥師:食用保健食品應慎選優質品牌

資深藥師曾建凱表示,如以優質的保健食品做日常保養,食用前要參考包裝盒上的建議食用量,多食無益,如有疾病治療中,則應與主治醫師討論是否適合食用,購買時,挑選具有公信力的綠藻專業品牌,認明健康食品、國家品質標章、ISO9001、FSSC22000、HACCP……等品質認證,才是最安心的選擇。

*綠寶綠藻片(小球藻)保健功效敘述: 免疫調節:根據動物試驗結果顯示具有下列功效:

(1)有助於促進免疫細胞之增生能力。

(2)有助於促進血清 IgG 抗體之生成。

(3)調節血糖:經人體食用研究結果證實,本產品對禁食(空腹)血糖值偏高 者,具輔助調節作用。

*極品綠寶藻精王滋補飲延緩衰老保健功效敘述:經易老化動物實驗結果顯示,有助於延緩老化。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