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元家與樂天桃猿合作 成為指定海鮮供應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2-05-17 人氣:

元家與樂天桃猿合作 成為指定海鮮供應商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台灣海鮮大廠元家企業公司十六日宣布,在積極爭取下,因而脫脫穎而出,決定與職棒球隊樂天桃猿攜手合作,成為樂天桃猿官方指定海鮮供應商,預計每年帶來的業績可達上百萬元以上。

西元1968年於澎湖草創,1979年設立元家企業公司,企業化模式經營水產事業,從小商行逐步拓展水產運銷規模,配合政府食安政策,在生產的過程中,均通過各國際食安標準及品質認證 ISO22000、HACCP,並享有5000萬產品責任險,為每個消費者來嚴格把關,食用安心有保障,傳遞著「元家 有鮮,生活更有味」核心精神,吃得新鮮也吃得安心。

元家企業表示,今年獲得樂天桃猿的青睞,成該職棒球隊官方指定的海鮮食材供應商,也預告下半季將會舉辦主題趴系列活動,推廣最猛、尚青的海產,成為桃猿男兒及10號隊友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元家企業為樂天桃猿官方指定的海鮮食材供應商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