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元家經營食良心事業 海鮮食安專家 有鮮 生活更有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2-06-29 人氣:

元家經營食良心事業 海鮮食安專家 有鮮 生活更有味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元家企業日前參與為期四天的台北國際食品展,會中展出藍鑽蝦、藍鑽蝦仁等明星商品;由於嚴格進行每樣水產品的品保流程,均通過各項食品安全認證,呈現食安專家的實力,亦展現全球水產採購的專業,頗獲市場一致好評,詢問度提高,預計訂單將如雪片般飛來。

元家執行長顏志杰表示,「『食』是一種良心事業,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要做自己也敢吃的海鮮。就因為秉持著食安理念,嚴格執行把關每個食安環節,才能做消費者、餐飲業者、客戶們心中No.1品牌,坐穩70%以上的高市佔率,有水產的地方就有元家。

元家企業創立54年,擁有全球採購能力,是台灣冷凍水產進口龍頭,產品深入台灣各大量販超市系統、大型餐飲系統、連鎖超商及每個家庭的餐桌上。也因為元家跨國際採購,價量優勢,提供最合理的採購價格。自有專業冷凍物流與倉儲管理中心,能配合客戶全省配送,全程低溫運輸,機動性高,快速送達。

元家大量投入專職的品保團隊,專業控管品保流程,依食品安全計畫通過第三方檢驗證明,每批進貨進行自主性品質檢測與嚴格溫度管制。還有領先業界的大型專業冷凍倉庫、24hr監控、全年溫度低於-20℃、應用LMS物流管理系統做批號管理、全程冷鏈運輸,以及FEFO效期管理系統,控管每批產品存管與製造的有效日期。

元家也導入企業資源管理系統Oracle E-Business Suite,有效整合相關資訊,建立食品追溯追蹤系統與完整記載產銷紀錄,並領先同業實行「非登不可」、「非追不可」、以及「開立電子發票」等,讓每件水產品都能安全透明化。

             元家水產品均通過各項食品安全認證,呈現食安專家實力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