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安得烈攜手全家 為脆弱家庭兒少點「食」成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2-07-07 人氣:

安得烈攜手全家 為脆弱家庭兒少點「食」成金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與全家便利商店攜手合作「全家愛心食物箱」公益計畫;此次募得款項將全數用於預備弱勢家庭兒少的生活需用物資,幫助他們暑假不挨餓。

安得烈慈善協會指出,在台灣你我未曾發現的角落,有許多脆弱家庭正處在貧窮困乏的環境,無力面對生活的嚴峻。孩子們最愛的暑假已來臨,但新冠疫情造成失業率攀升、工作機會減少,更讓弱勢家庭的生活雪上加霜,緊接著新學期的到來,又要繳付學費。接連開銷的增加,是這些弱勢家庭心裡說不出來的沉重。

為不讓孩子們放假就等於挨餓,由全家便利商店公共事務暨品牌溝通室部長吳采樺和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親自投下愛心的第一份力量揭開活動,呼籲社會大眾關注弱勢家庭兒少暑假期間的飢餓問題,邀請大家用行動幫助他們安心過暑假。

據勞動部公布資料顯示,受到疫情影響,全台有1.6萬人放無薪假,更有不少因減班減少收入的勞工。

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說,脆弱家庭暑假期間沒有營養午餐支援,孩子放假就等於挨餓,呼籲民眾重視弱勢家庭兒少的飢餓問題,別讓暑假成為孩子的營養破口。

全家公共事務暨品牌溝通室部長吳采樺表示,長期關注弱勢兒少議題,持續運用通路力量發揮社會價值,此次攜手安得烈一同推出「愛心食物箱計畫」,自即日起至8月底,邀請民眾一同助弱,無論是零錢捐、用點數加購捐,或是APP線上捐款,都將轉化為愛心食物箱,幫助弱勢兒少。

全家部長吳采樺強調,除了民眾熟悉的店舖隨手零錢捐之外,也因為零售業虛實整合日趨進步,進而發展出APP點數加購捐與線上捐款等模式,讓民眾只要透過指尖在手機移動,就能將愛心轉化為實質物資幫助,協助弱勢兒少暑假不挨餓。

             全家與安得烈慈善協會攜手合作公益計畫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