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東京威力科創集食送愛 疫情送暖不中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2-07-28 人氣:

東京威力科創集食送愛 疫情送暖不中斷

(台灣TB新聞網)日本知名半導體及平面顯示器製造設備領導先驅Tokyo Electron(TEL),在台子公司-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連續四年舉辦集食送愛活動,至今已募集超過2,800餘份食物箱,幫助超過了上千個家庭。今年再度舉辦集食送愛-愛心食物箱認購活動,力邀同仁一同參與,兩周內募集了超過1,000份食物箱,並由同仁擔任志工齊力包裝,後續再由1919食物銀行協助分送至需要幫助的家庭。

東京威力科創長期致力耕耘社會公益,關懷社會弱勢,實踐CSR(社會企業責任)之理念。今年6月舉辦集食送愛-愛心食物箱募集,適逢疫情嚴峻期間,許多家庭經濟來源受到極大的影響,食物箱申請需求相當可觀,同仁得知此消息後,更加積極響應這次的認購活動,期望可以幫助到更多人,為社會注入一股溫暖的力量。日前同仁更是攜帶眷屬到東京威力科創新竹總部一起為愛心食物箱裝箱,不只接力傳遞食物,更將同仁的愛心與關懷一同打包。

今後東京威力科創也會持續透過公益活動,號召同仁一同參與,期望能為他人帶來正面的影響,串連企業精神與資源,積極實踐「TEL FOR GOOD™」的理念,把愛與溫暖傳送到社會各個角落。

             食物箱包裝完成後,1919食物銀行致贈感謝狀,同仁們開心的合影留念。

             在同仁們踴躍響應下,短短兩週內即募集到超過1000箱食物箱。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