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戴勝益:企業有責 不自稱受害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蕭景慧 時間:2013-11-06 人氣:

戴勝益:企業有責 不自稱受害者

戴勝益:企業有責 不自稱受害者

食安問題頻傳,王品旗下原燒日前也爆瘦肉精事件,不過,董事長戴勝益表示,不會推說自己是受害者,要有肩膀擔起責任,幫消費者把關。

近來油品問題搞得人心惶惶,不少出問題的廠商都稱本身也是受害者。戴勝益昨天在王品盃托盤大賽受訪時指出,他不會這樣做。

對於旗下原燒日前被檢出瘦肉精,戴勝益說,不止王品驚訝,肉品供應商美福拿到檢驗證明也沒問題,他相信美福是很誠實且很大的廠商,且有問題美福也可以退回國外。

對這件事,戴勝益說,那麼多消費者信任王品,要負起責任替消費者把關才是負責表現,不能說王品被騙,他不會講這種話,「要有這樣的肩膀,擔起這樣的責任」。

第七屆王品盃托盤大賽昨天登場,新加坡、日本、菲律賓與中國等十隊國際隊伍參與,這場賽事正式升格為全球最大型的外場服務競賽。這次台灣共有一百八十組餐飲科系學子組隊。王品集團在現場帶來設桌秀,近七十位的團隊在六十秒內,一氣呵成設完四十八組桌椅。

今年王品盃首度邀請海外餐飲業者同場較勁,包括來自新加坡的莆田集團一隊,日本以大型連鎖餐飲通路7FS為代表,共派出六隊,王品在大陸的合作夥伴菲律賓首席餐飲集團快樂蜂也派出兩隊,中國大陸中餐霸主宏狀元餐飲也派出一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