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大陸海協會陳德銘抵台 閃過抗議民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建順 時間:2013-11-27 人氣:

大陸海協會陳德銘抵台 閃過抗議民眾

大陸海協會陳德銘抵台 閃過抗議民眾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昨天率團搭機訪台,他一下飛機就問好,還說等十二年才看到台灣,要來感受台灣的心跳,享受台灣美好。

陳德銘率領的海峽兩岸關係協會經貿交流團,昨天上午十一時四十五分左右搭機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等人熱情接機。

面對媒體採訪,陳德銘心情相當好地跟大家問好,並說,終於十二年又看到台灣,看見了台灣,這幾天要感受台灣的心跳,也會享受台灣美好,至於台灣的美食,他說來之前有看了很多台灣美食的資料,但太太說要他減肥!

對於陳德銘來台,不少本土社團反服貿團體人員則是在入境大廳舉牌拉布條抗議,但航警做好事先規劃,將人員隔離。陳德銘禮遇快速通關後,由公務門入境,但未走一般的大門至停車處,而是閃過抗議民眾。抗議人士則是被航警擋住在航廈玻璃門內,完全被隔離。

陳德銘隨後搭車離開機場,前往機場附近諾富特飯店和桃園縣長吳志揚等人見面,下午將前往桃園航空城及台北港參訪。

陳德銘接任海協會之後,首度來台,為了確保陳德銘安全,航警等單位安全維護提高,安排大批警力,隨時注意任何狀況出現及排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