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培育國際專才 中山人資設專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文胡 時間:2013-12-11 人氣:

培育國際專才 中山人資設專班

培育國際專才 中山人資設專班

為培育跨國企業人資管理專才,中山大學人管所推出亞太人資碩士在職專班,每月五萬元助學金,並赴歐美、大陸名校上課。

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所昨天舉行「亞太人力資源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在學生分享心得。

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所教授陳以亨指出,有別於一般管理碩士專班,亞太人資在職專班是為了打造符合跨國企業的人資管理專才,除了採取全英授課,也會安排到歐美和大陸名校上課,並到兩岸三地企業實習,讓學生更具國際觀,實地體驗亞太區域的生活差異和企業文化。

陳以亨表示,亞太人資在職專班招生對象限定大學畢業且具三年工作經驗以上,必須全職就讀,為協助學生專心學習,每月將提供新台幣五萬元獎學金,到海外研習時還會補助二十萬元。

原本在國內食品業擔任儲備幹部的陳佳炘說,常接觸國際業務,發現短期出差或參加展覽,無法深入了解當地民情和文化,中山人資專班提供到歐美大陸等名校實地學習,有助於了解當地市場狀況,因此毅然放棄工作,選擇就讀中山人資專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