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馬總統春聯亮相 盼百業振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文福 時間:2014-01-01 人氣:

馬總統春聯亮相 盼百業振興

馬總統春聯亮相 盼百業振興

總統府昨天公布馬年紅包袋及春聯,除繪有五匹駿馬及梅花,還有總統馬英九親題的「萬馬奔騰、百業振興」賀詞。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上午在總統府公布馬年紅包袋及春聯。

李佳霏表示,馬年總統府特別印製以馬為主要圖騰的賀歲春聯及紅包袋,希望祝福民眾在新的一年馬到成功、心想事成、百業振興。

她說,今年馬總統親題「萬馬奔騰、百業振興」,並由總統及副總統共同署名。今年春聯與紅包袋的設計以水墨畫為主,繪有五匹駿馬,希望呈現萬馬奔騰,也象徵民間旺盛活力及生命力;另外穿插一些梅花點綴,呈現簡約俐落設計風格。

李佳霏表示,拚經濟是施政重點工作,期許明年百業振興。

她說,總統府約準備二十四萬份紅包袋及春聯,民眾到總統府參觀時都可索取,共享喜氣;另外,行政院在各地服務中心,及總統、副總統下鄉訪視時,民眾也有機會拿到。

總統府明天開放民眾參觀,從上午十時到下午四時,想拿紅包袋與春聯的民眾,可前往總統府參觀索取。

-->